闻江

咕噜咕噜(在生活的汪洋里吐泡泡)

“红皇后,别来无恙”

(可能会是合集吧)

私设江停没有在草花A的授意下考入警校,而是参与经营扑克牌集团内部事务。闻劭研制出停云后回归,停停单方面的嫌隙还没有到不可挽回的地步(自然而然,停停还没有遇到山牙子)

小甜饼,尽力不ooc,私设如山,幼稚园文笔,首发。

拒绝毒品,珍爱生命!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!

——正文分界线——

孟秋时节,仰光。


显而易见,这座城市并不像其名一般追寻光明,藏污纳垢的角落,随处可见劣质白粉的交易,吸食者行尸走肉的莽撞于昏黄的小巷,无人在意,朝阳再次喷薄之时,圣洁的光辉洗涤街道,是否会多出几具无人问津的尸首,有光照在他们混浊的眼球上,做着最后的道别。


江停扶额,按了按因为过度劳累而跳痛太阳穴,从堆积如山的文件中捞过桌角的茶缸一饮而尽。


“这茶太糙”江停暗想,倒不是扑克牌集团大厦将倾,连基本的茶叶都勉强供给不了,只是江停觉得,没必要透露自己的任何多余信息,作为一枚随时要证明自己剩余价值的棋子,缄默和服从,就是最好的表现,至于个人的喜好,除了那个男孩,没人会在意。


这么想着,江停好像又看到金黄的原野,如平铺开一望无垠的画卷,那个衣着考究,神情淡然,却专心致志为他演奏小提琴的小男孩,毋庸置疑的傲倨正中央。连他自己也没有意识到,明明是美轮美奂的画面,小小的男孩却始终停留在中央,仿佛被镀上金色的光晕,倒影在小江停眼中,丝毫不逊色于自然的鬼斧神工。


思绪至此,江停不免觉得有些焦虑的烦躁,简单洗漱完后便上床躺下。


“忙碌是治愈坏情绪的良药”


江停深以为然,长期无人问津的操劳已然练就了他沾床就睡的技能。在彻底被困意席卷前,他迷迷糊糊的道了声“珂珂”。


与此同时,刚跨越国界线的男子突然觉得心悸了一瞬。朦胧月色下,他挑眉,唇角勾起一弯不易察觉的弧度,浅浅的凹陷,乘着温柔月辉,好似水波摇晃,给这尊清冷的塑像渲染上柔和的晕影。当然,温柔的不是月轮,而是他心底小心翼翼,安置多年的那个人。


他单手熟稔的打着方向盘,越野车的轰鸣声绵延,将国界线远远甩在身后。


你可知,思念震耳欲聋?


“红皇后,别来无恙”

评论(8)

热度(619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